关于举办2018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三场培训活动的通知
2018-09-26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突出作用,增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各类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高水平创造能力,强化知识产权对创新成果的保护作用,不断提升我市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加快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结合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任务,我局定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举办2018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三场培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28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二楼多功能厅(南开华苑产业园区华天道6号)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

  三、参会人员

  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高校、科研院所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企业家及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天津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各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各类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名额100人(额满截止)。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四、培训内容

  1、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和典型案例(主讲人:张友生,博士,清华大学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2、创新过程中的高价值专利培育(主讲人:马天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机械发明审查部)

  五、活动报名

  请参加人员于2018年9月27日17: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邮箱:srtiss@126.com)或通过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公众号在线报名均可。

  科学学所联系人:任立业 24324835

  专利实施处联系人:傅强 23039860

  附件:报名回执

  

  

  2018年9月21日

津公网安备 12011602001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