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知识产权局调研服务专利代理机构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30

  

  3月26日,市知识产权局郭文强副局长、运用促进处王杰处长调研服务企兴知识产权和诺德知识产权两家专利代理机构,助力专利代理机构复工复产,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有关会议精神和“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要求。

  调研中,两家专利代理机构的负责人着重介绍人员返岗情况,营运业务开展情况。市知识产权局调研服务组一行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应对疫情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两家专利代理机构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一定要做好人员防护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嘱咐两家专利代理机构要利用好这段宝贵的时间,练好内功、积极探索新的运营模式,为持续提升我市企业知识产权综合实力、为创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

津公网安备 12011602001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