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知识产权局服务队服务重点企业
2020-04-02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有关会议精神和我市“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有关要求,根据局党组部署,3月30日,市知识产权局重点企业第五服务队会同河西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中国电科材料有限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调研服务。
  服务队一行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向企业领导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措施,介绍了我市专利、商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市局出台的支持复工复产企业高质量发展措施,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做好知识产权工作,加快企业发展。企业负责同志向服务队汇报了企业以及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进展,明确了知识产权布局与转化工作在企业未来创新平台建设过程中有关规划。双方就公司知识产权布局、高价值专利转化、企业股权、商标注册及法律维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服务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进行现场服务。

津公网安备 120116020010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