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保护中心成功举办“助企业知识产权保护 促津门科技创新发展”公益培训
2024-01-22

  为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保护对产业创新发展的促进作用,提供优质、高效的专利预审服务,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于117日举办了“助企业知识产权保护 促津门科技创新发展”第六期公益培训(2024年第一期),本次培训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天津保护中心分管领导对本次培训活动致辞,强调专利预审对企业创新发展的助推作用,希望天津保护中心与企事业单位合力助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其次,预审部门围绕天津保护中心预审系统、当前预审政策进行了介绍。

 



   最后,邀请审协天津中心资深专家对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做了专题培训,在培训中授课专家结合具体应用案例讲解了企业经营类专利导航如何实施。




   培训会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立足知识产权保护实际,既有理论指引,又有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收获颇丰。

   下一步,天津保护中心将继续聚焦区域内创新主体,深入挖掘知识产权需求,持续开展各类知识产权公益培训活动,提升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

津公网安备 12011602001063号